神宮寺大好き

论和契约结婚对象的新婚综艺有多尴尬.01

      「初印象的话……应该是他长了一张很潮的脸吧。」


        听到周围staff不解的「え」,平野紫耀搓了搓指关节,又回忆了一下初见时神宫寺的模样,笑着补充了几句。


      「在私下的聚会上,大家都挺随意的,就在这样的气氛里看见他一个人的头发外翻着,明显是好好折腾过的,然后我心想:“谁啊这个潮男?”」


        听完这话,staff都笑了起来,有和平野紫耀合作过好几次的工作人员开玩笑问他是不是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对神宫寺君感兴趣了。


       「はい、そうですね。」

       

      「被你看出来了呢。」


        平野紫耀无奈地点头附和工作人员的玩笑,迎来的是新一波的更为兴奋的调侃。


        如果再给他一次机会的话,平野紫耀哪怕是被经纪人追杀被制作人拉黑也一定会选择拒绝这个新婚综艺。即使作为演员已经身经百战了,他依然不能抵挡住在被问到与神宫寺并不存在的相恋史时的尴尬攻击。


        为什么是不存在的相恋史呢?


        因为平野紫耀和他的新婚丈夫神宫寺勇太是迫于各种条件而契约结婚的,在领取结婚证之前只见过四次面,每次见面说过的话不超过十句,这种情况下连互相熟悉都做不到,更别说相恋了。


      「平野君和神宮寺君的初吻是怎么发生的?」


      「あの、初吻……」


        糟糕,果然会提起这个羞耻的话题呢。


        不知道该说是幸运还是不幸运,他们两个还真的有过亲吻的经历,不用在这里现编,只是这个过程不太美好,让人不怎么想要回想起来。


      「是在两个人都喝了点酒之后,忽然有了想要亲对方的冲动,然后就吻上了。」


      「本当ですか?那么说来是平野君主动的咯?」


      「虽然有点不好意思,但印象中好像确实是我主动的呢。」


      「え?之前没有想到会是平野君呢,那么神宮寺君是什么反应?」


      「应该是吓了一跳了吧,具体的我也不清楚了,毕竟还是不清醒的状态。」


        肯定吓得不轻啊,那可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初次见面的陌生人强吻了诶,放谁身上都不太能平淡地接受吧。平野在内心默默吐槽。


        见平野不愿意透露太多,就有staff打趣说神宫寺就在隔壁采访间,等会儿可以去问一问到底什么情况。


        平野不仅嘴上在说着不要啦,别去问,心里也是一万个不愿意,这件事说出来已经够羞耻了,如果再去问神宫寺那不就对他造成了二次伤害了。


        幸好的是工作人员们也只是开玩笑,没有真的要去问的意思,见这个话题已经进行得差不多了,又跳转到下一个问题。


        中规中矩地回答了剩下的问题后,又发表了一番对于神宫寺的“真情”演讲,尴尬的采访终于结束了。和工作人员互相道完辛苦,一出门便看见神宫寺站在门口。


        路过的工作人员默契地相视一笑,快速地从神宫寺身边走过,然后激动地在远处聚成一团小声地讨论。


      「你怎么来了?」


        神宫寺举起手上的袋子,露出和往常一样温柔的微笑。


      「看你没吃早餐,想着离乐屋还有一段距离,就拜托助理送了过来,可以边走边吃。」


      「什么呀,我可是爱抖露,边走边吃什么的不太好吧。」


        平野紫耀绝对不会承认自己被神宫寺的举动感动到了,嘴上不服输的拒绝,可手还是老实的接过他递来的早餐,完美诠释了什么是口嫌体正直。


        平野属于自来熟的类型,哪怕和神宫寺并不是很熟,还有契约结婚这样尴尬的关系,也不影响他兴致勃勃地分享刚才在采访时发生的趣事。而神宫寺只是站在一旁倾听着,在必要的时候好好地接住他的话附和几句,不让他的话头掉在地上。


      「就是这些啊!」


        平野莫名的激动让神宫寺愣了一下,疑惑地问:


      「什么这些?」


      「刚才采访的时候staff问我有没有非常欣赏你的地方,我回答的是優し,但是具体让我举例子吧又说不出来。」


      「所以?」


      「你认真仔细地听我说话不就是你優し的地方吗?还有这个,早餐,不都是很好的例子吗?哎呀刚才怎么就想不起来,真是……要不我们回去拜托staff补录一段吧?」


        神宫寺被他无厘头的逻辑逗得发笑,赶紧拉住准备往回走的平野,一边想不愧是行动派一边说staff已经收工了,现在再回去不太好。


        平野也知道回去补录会给工作人员造成负担,虽然有点小失落但也不再想这件事了。说起来,他也很好奇神宫寺是怎么回答的。


      「怎么一直都是我在说,神也应该讲讲你的采访是怎么回答的啊。」


      「就正常答呗,没有什么值得特意讲的。」


      「什么呀,真的不说吗?」


      「不太好说,反正等节目播出后紫耀就知道了。」


      「那不就和观众是一样的了,特殊性都体现不出来。」


        平野最后一句小声的嘀咕神宫寺没有听清,但也意识到他有些情绪不高,走到身旁用肩膀轻轻撞了平野一下,笑着让他再说一遍。平野不肯,他又凑近一步撞了一下。


      「再说一遍,好不好?」


      「不要。」


      「再说一遍嘛!」


      「都说了不要啦。」


      「紫耀……」


        平野被神宫寺这幼稚的撒娇逗笑了,一边拒绝一边用同样的力道撞了回去。一来一回的,逐渐演变成两个小学鸡的力量对决。最后以怪物之子平野的一个爆发冲击撞飞神宫寺结束了这场小鸡互啄。


        神宫寺笑得眼泪都快出来了,他靠在旁边的墙上平复自己的心情,而平野站在一旁看见和平日里完全不一样的神宫寺,心想。


      「不止是優し,还有可愛。」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标题说的是尴尬,但除了开头好像也没有多尴尬,反而后面变成了笨蛋情侣日常,真“人工糖精”。

我的文我做主,我想让他们甜他们就得甜(无法无天)

这个新婚综艺呢部分参考了《新婚日记》,虽然最后这对收场的时候闹得挺难看的,但新婚时是真的甜到我了。只能说世事无常啊……

评论

热度(24)